close

通勤上班的kittyhappyfamily,每月總要花費約800元搭乘高雄捷運上下班,
有時外出洽公還得搭公車、輕軌,當沒有公司公務卡可借用時也是一筆可觀的花費!
之前雖然就曾聽聞MeN Go卡有推出月票優惠,但價格還是比通勤費用還要高,遲遲沒有吸引我申辦的誘因啊!
上週得知最新MeN Go優惠,我和同為通勤族的另一位同事聽完眼睛為之一亮!
天啊~也太划算了吧!一個月才520元~
申辦完成也順利使用後的我,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項好康啦~~
MeN Go卡屬於一卡通的記名卡,所以上面會顯示照片和姓名喔!
450347.jpg
450346.jpg

首先!可以到MeN Go官網(連結點我)註冊帳號
優惠套票的購買及使用流程,大約分為以下步驟:註冊-審核認證-取卡-付款-開通-使用,以下就依據我和同事的實際操作流程跟大家分享囉~~
mengo首頁.jpg
註冊會員需要填的基本資料包含電子郵件信箱、密碼、顯示名稱,並回答基本運輸習慣調查問題後,上傳身分證正反面照片、大頭照,之後會收到資料審核信和帳號認證信,不過,這邊有個小缺點,認證信要等很久才會收到,我們等了10幾個小時,反覆確認沒有被丟到垃圾郵件,都還是沒收到,平常其他app或網站的認證信大約10分鐘內就會收到了!怎麼這~麼久~只好寫信求助客服,所幸隔天一早客服就協助開通了!

順利開通帳號後,接下來就是等候2個工作天,至自行選定的捷運站憑證件領取~
領取卡片之後,還得經過付款及開通兩個步驟才能使用,由於捷運站不僅可以領卡也可以開通,於是當我在領取卡片後,經詢問站務人員,我立即透過app採取line pay方式付款,再由站務人員協助開通,辦理時間大約5~8分鐘左右,順利開通卡片!
mengo註冊.jpg
mengo啟用.jpg
官網和app也都可以查詢自己以購買的套票(由於app無法提供截圖功能,我就以官網的查詢結果供大家參考囉)

mengo已買套票.jpg

接下來則是要跟大家介紹套票的方案!
我們選擇的是無限暢遊方案,可享捷運、公車、輕軌、渡輪無限搭乘,YouBike部分則是30分鐘內免費(目前一般旅客在高雄租借YouBike的話,30分鐘內要支付5元),還有相當於600元的點數可以搭乘計程車或共享運具(要綁定合作運具的app);另外也有公車、客運、渡輪等方案。
mengo套票.jpg
mengo套票2.jpg
而MeN Go還有一個不錯的功能,就是規劃路線!
雖然google其實也有類似的功能,但能整合在一起也是挺方便的!
mengo路線規劃.jpg
網站上也有整合公車、捷運、公共自行車相關資訊,讓交通行動服務(MaaS)可以更貼近使用者的真實需求,以捷運資訊為例,點擊任何一個想去的站點,就會自動連結到高雄捷運的官網資料~

mengo公車資訊.jpg
mengo捷運資訊.jpg

mengo腳踏車車資訊.jpg
最後的最後要提醒大家!
超優惠520元方案只到111年7月底,有通勤需求的朋友們別錯過這次的優惠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happ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